雀吃火锅

摸鱼

怜:

刍狗之参2.0:

【乙女元旦春日宴48H·宣传】


“春日宴,绿酒一杯歌一遍,再拜梁下千万愿。”




【凹凸世界】


一愿你做我青山万朵,戒不掉的头等舱玫瑰。


@星河小鸽鸽🕊️

@云游怡鲤

@北川有暖

@青鸟衔风

@倾思小雀雀🐦

@之诗(高中生活超忙碌)

@浩瀚.

@噗噗噗只有eidolon


我们忙成一个脚不沾地的春天,在蛋黄派里煎熬乍泻春光。



【我的英雄学院】


二愿你捉一碗山丘驼住的月亮,一勺浓郁的风,冲开梅子味的晚霞、少年味的心事。


@饕餮呓—让爷去世吧

@孓尘_人头收割机

@矜魅儿.

@梁放

@月流西

@欧气哪里跑

@千雪❄开始复习了吗?
@松果ฅʕ•̫͡•ʔฅ


彻夜的梦,来自一颗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。



【鬼灭之刃】


三愿你吻我太平千浪,磨不去的刀光剑影。


@Rey

@曲水流觞

@早旬.

@怜

@🔻择🔅再亡🔻

@白雉

@静静和闹闹

@洛米阳


我们成为暗淡世间的最后一轮月亮,水淋淋地折射人类的光。


【食物语】


四愿你坐我江山多娇,题诗只饮山间雪月。


@南岛谭

@琴鹤突围

@妄图成为说书人

@凌虚♚

@调和器

@水母大魔王(期末肝作业中)

@向阳如葵

@大饭团


少年重山、孤灯昼眠,喜你最是我孤手不可攀。

千秋岁引、万年欢慢,爱我穷尽你毕生眼中明。


【文豪野犬】


五愿枪火足够滚烫,烫得你我眸片刀刀锋利。


@攻也

@ImLocked

@三日月君君

@正版乐亦

@止ᮨ້໌染

@长眠

@新媒体营销应用影响|@叁时

美感代代翻陈。我投身千万种可能性,是涅槃火,是绕指糖,是你唇檐吻诗章。



【明日方舟】


六愿我们逆流而上,做推翻时代的军旗。


@饮料子

@一车厘子🇨🇳

@一朝怜栖/咖喱猪扒真好吃

@刍狗之参2.0

@蝴蝶飞尘

@不秃不秃

@神奇海螺

@小鹤是宴不是晏


万象酣酒、诸神阖眼。


你即为生命本身。




千万愿成了宴,宴你永远做我的生生不死心。


自你以后,我看众生皆为人间草木。

见水不是水,是水浸碧天风皱浪;见山不是山,是山青一点横云破。见你不是你,是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

这是二十一世纪一十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,也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一个冬天。

我们向沉沦持续开战,且永不说再见。


恰如我知你永远爱我如初。


————

活动时间:2020.1.1

策划:刍狗之参

文案:刍狗之参

美工:一车厘子


【特别感谢】

题字:@顾望仔牛奶

文案协助:@南岛谭


活动解释权归48H活动方所有。

TAG:乙女春日宴



谨祝屏幕前的你,万事太平,长岁不歇🌹。



评论

热度(3894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